close

我知道我老了,不該再做一些學生才有的追星行為,但沒辦法,我內心可是很young的勒!

最近工作真的有一點有志難伸的煩悶,陳琦貞,王若琳和方大同的音樂是我溫暖的解藥。

有自己喜歡的歌手來我再也忍不住要去和小弟弟小妹妹們擠一下~一知道方大同要來我就發揮盧遍天下無敵手的功力,怎樣都要不聽中文歌的wombat陪我去簽唱會,這種盛況我怎麼能放過我的閨中密友王本尼呢~連哄帶騙也把他給叫來一起三人行。

wombat認識的華語歌手實在不多,大概只有資深的張宇,鄧麗君和他的最愛王菲吧~前一天晚上我先給wombat來個背景介紹加洗腦,讓他知道誰是方大同,免得他到現場給我出糗

一到現場人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也沒有台灣一般簽唱會的盛況和尖叫,大馬歌迷真的很冷靜,我們三位安可安娣還可以平靜的聽完一首歌再去排隊,而且還是在前面呢!對!唱片公司真的很不通人情,大老遠都來了只唱一首歌真的好少哦~這種感覺就像飢腸轆轆的時候,媽媽只給你吃一條青菜,唉~遺憾!

方大同本人非常的白瘦也很親切,應該是很少在白天出門吧~wombat看到他那麼瘦握手時還故意大力按了一下,方大同的臉瞬間抽了一下,幸好我們沒被打不然就上報了。

根據王本尼的評估,方大同來大馬開演唱會的機率實在不大,希望他的預言不準,我真的好想去聽他的演唱會哦!!

橙月真的很好聽,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好音樂!我推薦singalongsong & 三人遊。

P1000739.JPG

主持功力有待加強的主持人~

 P1000748.JPG

P10209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