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福利聯盟需要志工,請大家一起加入!

相信會來這裡看我攪屎的各位都是有閒人, 沒有啦~我知道各位都是大忙人,兒福聯盟真的需要義工,不用擔心要去很遠的地方,你會被分配在家附近的事主, 不用擔心沒有專業知識,兒福聯盟會有訓練,我們都是幸福的人,希望各位有閒人能出力來幫助一些需要的孩子啦~讓他們也可以很幸福,請大家告訴大家哦!

======================================================

上星期去了新加坡找我的老相好,牙慢打和她的兩個女兒們,牙慢打是我此行的最主要目的,但我卻腦殘發作一張相片都沒和她們拍到,下次見面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希望她回去後可以寄一張相片給我,唉~都是吃喝害了我,我見她的時候,心裡還掛念著等一下要去哪裡喝自釀啤酒~盤算著還有什麼沒吃到...唉~所謂民以食為天,人不吃喝枉少年,看著牙慢打更立志了我要在當媽之前痛快一場的決心

模絲摸四摩斯...快來找我代言,我心中你永遠不是junk food, 你是速食界的清流,快餐界的氣質美女啊~!!!!吉隆坡沒有摩斯因為價格太貴了並不被本地人接受,我到新加坡都會想要將這親愛的吞入腹中。

鰻魚米漢堡&洋蔥雞排米漢堡,台灣沒有怎麼能不試一下勒?!味道真的很不錯!加上咖哩口味的可樂餅,一整個真的有飄飄然的感覺。

新加坡有一個讓我非常推從的"潮流"就是讓有年紀確還想就業的安扣安替們回到職場,在摩絲所見到的工作人員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姨們,真的非常的親切,和年輕人比起來,阿姨們彷彿更加珍惜工作機會。

Untitled-Stitched-06.jpg 

Untitled-Stitched-07.jpg

在烏節路的大葉高島屋我們還發現了這個好味道,日式炸豬排三明治,在台灣的你們可能覺得這一點都不特別,因為在馬來西亞即使是日式的百貨公司,也不能找到好吃的日式小食,更不用說是一般的mall了,見到這些我真的有莫名的興奮,除了因為我愛日本餐另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那種feel好像台灣的百貨公司哦!

Untitled-Stitched-03.jpg

田雞粥,肉挫麵&不黑的炒福建麵也是到新加坡一定要吃的!田雞粥就在牛車水,一到那裡看到很多人,那間店應該是叫"長城"有賣許多不同的粥,熱炒和烤雞翅,一定找得到的。栗子蛋糕純粹是我各人不管到哪裡有看到都會想吃的聖品之一。

Untitled-Stitched-10.jpg

新加坡每年6月和12月有超瘋狂購物節,有興趣來揮霍的人,可以上網找資料,千萬不要找我一起去,因為只要人一多我的"人群躁鬰不爽症"就會嚴重發作,我實在不愛人多的地方,加上東南亞熱到叫媽媽的天氣,我的症狀會更嚴重,可是~~~我真之的希望你們還是多把錢撒在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