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輿論(俗稱:"人家"說)是絕對會把人逼到絕境的一種毒藥

小時候我有著汽油桶級的身材,"人家"就會跟蔡爸蔡媽說「你們家小白這樣的漢草不行,以後怎麼嫁人?!還有你家小起的臉還有身高,哦~怎麼會這樣?!」,言談裡讓你完全感覺不到"人家"是“關心”還是“開心”, 那句"干你屁事"總是在快要脫口而出時,被我的大門牙給阻擋下來.

走在成長的路上,"人家"總是會不定期的出招,雖然不至於招招致命,還是會造成內傷。

到了一過25歲,"人家"又會開始不定期的發出驚人的武力,"哦~有沒有男朋友?!",當你答"沒有",你將吞下了"人家"的一招,"人家"會非常的熱情幫你介紹一些所謂多金小開或前途一片光明的公子哥兒,見面前總是會幫他們編寫一篇完美的履歷表,同時會對你好言相勸「人不要太重視外表,標準不要定太高」, 但一見完面你總是會想來一首"不如賣鞋塞"或是"相見不如懷念,這苦我家蔡姊最了

當你回答"有男朋友了"~你即將佈入"人家"更可怕的局,"人家"會開始對你的另一半做身家調查,"人家"最關心的是對方收入有多少,同時每次見面就會以"什麼時候要結婚"來問好,雖然我很想跟"人家"的娘問好,但我的大門牙總是會提醒我要忍!私下人家還會對蔡爸蔡媽來幾支致命的針,讓他們意識到,女過25不嫁,就是犯罪行為。

當你好不容易嫁了,"人家"更會發出另一波攻擊,「還不生小孩啊!?你爸等不及了啦!」,我只想說"你媽媽才等不及啦!", 現在的我正在承受著這波新的攻勢

我已經算到"人家"在我生了一個之後的下一波攻勢就是「什麼時候再來一個!?」,"人家"多麼地期待我成為台灣種豬代表!

"人家"啊~,"人家",雖然我身穿防彈衣頭戴防毒面具,還是被你可怕的毒藥威脅著...更不用說我可憐的蔡姊了,蔡姊的床頭正放著一本重達1000000000kg的"人家兵法",蔡姊就是因為沒有詳讀"人家兵法",才會每每陷入"人家"的險招中。

"人家"應該只會發生在熱情的亞洲社會吧?!

======================================================

我只要是週未就會想要亂煮來試WOMBAT的膽量,上星期試了少CHEESE版的蕃茄焗豬排飯,以我們的噸位實在是不可以再多吃CHEESE了,王本尼每次都笑我們大塊呆~

NEGELLA的雞肉配上自己亂弄的garlic yogurt,她的食譜用炸的,我用烤的!還有地瓜兩吃!

地瓜有很多的纖維,可以吃甜或鹹,熱或冷都可以,地瓜泥如果吃不完還可以拿來做蕃薯圓,哦~突然好想吃我家巷子前面臭臉老闆娘賣的蕃薯竹筍包,為什麼這裡沒有竹筍!?他們不知道蘇東波說"無竹令人俗"嗎?一定要吃竹才能成為時尚達人,團團、圓圓是全台灣目前最時尚的!(冷~~~~~~~~~~)

非常多的實驗菜,我都不敢叫王本尼來試,他那麼怕死,我怕嚇死他!

 Untitled-Stitched-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