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在wombat的帶領下吞下了畢生第一粒"討敏堂"的藥

"敏堂"又稱迴蟲或蟯蟲, 小學每個月要差不多要標會的時候,老師就會順便發一張藍色透明的長條紙給大家回家測敏堂,紙上有一個箭靶以便你可以準確地將它對準洞口按壓,星期一上學時再將這個功課交回,一星期後老師就會大聲公佈誰的卡瘡有敏堂,每次公佈消息的那一刻,大家的心都揪在一起,因為如果叫到你的名字,你未來的日子將在大家的揶揄聲中度過。

wombat說我們平時太常外食,肚子應該有很多的蟲,趁這星期六要去排毒前,順便來好好排個蟲,雖然我堅信我怎麼可能"歸罷豆攏係蟲",我相信我只有滿腹的墨水!我還是吞了這顆傳言可以殺 pinworms, roundworms, tapeworms, hookworms, and whipworms的殺蟲劑。

在辦公室的我內心翻滾著,臀部緊夾著,連走路都是日式小碎步, 我好怕各式各樣蟲兒們會就這麼奪門而出,今天我好不自在,一直覺得下半身好癢~

今天連大馬國旗都好憔悴....蟲咬布...

S420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