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三急,屎尿最急...偏偏我的它常常來得不是時候~我這一生對於做大事真的有很多的委曲

不像其他人,我的命格就是"老大"它想來就來,就算是時間地點不對,它還是一直敲門,一直敲、一直敲、一直敲、一直敲、一直敲、一直敲,不把我逼到絕境不放手。

還記得高中住宿舍的時候,學校沒人性的規定我們7~9點要晚自息不可以出去,9pm~9:40pm是放風時間我們可以出去走走,可是每天吃完晚餐,我總是我想要跟我"老大"一起敘舊一下,宿舍有共7樓,偏偏我住的一樓廁所特爛,過了七點就會有不明物體如噴泉般不停地湧出(相信跟我住過宿舍的姊妹都了解),所以我跟本不敢在宿舍上廁所,每次8點多"老大"就來敲門要會客,我只能忍到冷汗直流,雙腳幾乎要打成麻花了,一到九點我簡直是破門而出飛奔到隔壁樓舒暢一下。

也不知道是忍太久了,還是老大怯場了,它不出來就是不出來,任憑我內心急切的呼喚它,它只派一些小兵出來敷衍我,我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在9:39pm才踏入宿舍,但是!我進入房間不到30分鐘後,老大又再度敲門了!天啊~這時候,我只能偷偷的抱著衛生紙到別樓上廁所,偏偏那些沒愛心的其他樓同學們,都會用一種鄙視的眼光來看待我...我只能說老大來得真不是時候~

大學的時候,老外最愛來discussion這招,oh~come on~我可是台灣代表耶!噴口水怎麼可以輸人?!記得有一次在和幾個金毛人討論後天一個重要的功課,本小姐正發表我卓越的遠見,眼看面前幾個金毛人被我的風采迷得兩眼出神@_@,點頭如搗蒜, 我內心正洋洋得意,說時遲那時快,肚子一絞, 老大帶著大兵突然瘋狂敲門!我、我、我~怎麼可以就這麼草草結束,而且我只需要再10分鐘就完成了,當下我決定使出夾功,夾~~~5分鐘後我實在忍不住了,我"excuse me", 往廁所小碎步直衝,這時候如果來個大跨步,一定守不住關卡,悲劇就發生在那天地一瞬間(請自己幻想接下來的場面),接下來老大出門之後,我只能匆匆的去淋浴間善後(對!我們學校有些廁所可以洗澡),然後從容地去收拾我的東西,頹廢地走2個小時的路回家,我沒有勇氣坐公車或叫taxi,一路上我內心埋怨著兩件事,1、為什麼學校便利商店沒賣紙內褲;2、老大你真的來得很不是時候...

我以前的老闆是花名"賴樂長"(他貴為世界級包裝機大老我絕不可公佈他的本名)...why?!因為他每次叫我進去總是喜歡來個"樂樂長"的"交待與指點",有一次我又被皇上昭見,一進去又是一陣"樂長",就在我老闆賴樂長口沬橫飛得"樂長"時,老大又不知死活跑來敲門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想當年是有多麼地敬畏我的老闆,我吃了豹子膽也無法向他提出我要去見"老大"的要求,而且我有氣質少女的形象,我一定要忍!我一定要夾!這一次我做到了~我一出賴樂長的辦公室,就小碎步飛奔到會客室去迎接老大,就在我滿心歡喜地和老大話家長的同時,我瞬間又進入地獄,天啊~~我太急了,竟然忘記拿衛生紙了!!!oh~~~~

我和排泄物的故事真的是可以集結成書,也不是我腸胃有問題,會有這麼多意外完全都是老大常常來得不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